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派对 从头发开始HIGH(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4:59  新浪女性论坛

  想要在圣诞派对里成为女王而不至于沦落为壁花小姐的话,那么一定要在造型上多下点工夫。衣服买得再漂亮、妆化得再美,要是发型不到位的话,那就会成为败笔了。

  我们特别邀请了独品发艺沙龙的创意总监、造型总监凌小军先生做一次专业的指导。

Rihanna

  Rihanna

  短发的女孩子也不用担心,可以仿效Rihanna的这个短发造型,稍作打理之后就和她的帅气风格一样耀眼。

Lady GaGa

  Lady GaGa

  很有圣诞气息的白色小礼服,发饰和礼服上的装饰相呼应,哪怕是简单的顺直长发也足够有型了。

  首先,要做好前期的准备。不要以为这只是一个晚上的事情,要想拥有一个晚上的美丽,前期的铺垫必不可少。比如,为自己的头发重新染上与派对服饰相配合的颜色,这就需要提前一周准备。如果要重新烫发的话,那更是要提早完成。如果对现有的发型和颜色都比较满意,想要在当天出彩的话,也可以挑染一小簇比较出挑的颜色,平时可以藏在别的头发下面,等到圣诞那天,再让它出出风头。

Kristin Cavallari

  Kristin Cavallari

  她把头发束了起来,露出光洁的额头,看似很随意的造型,其实是经过了精心修饰的,和她美丽的红裙子很相配。

  其次,派对发型的设计要注重整体协调。很多人会有一个误区,觉得“夸张”的发型才能算是派对发型,其实这是错误的。如果你已经准备了很别致、很夸张的派对服饰,那么在发型上就不要太过夸张,免得把自己打扮成了一棵圣诞树。最安全的做法就是早点和自己的发型师沟通,如果可以的话,甚至可以把派对当天要穿的服饰也带去给他参考;再整合你自己的想法以及专业发型师的意见,做出最适合你的设计。

Kelly Brook

  Kelly Brook

  高耸的发髻和华丽的耳环很协调,带着古典美人的优雅风韵。

  最后,在派对前一天做好准备,比如洗头、做发膜之类的,都应该提前一天完成,这样的头发,在当天做造型才比较合适。配合做造型的小道具也应该带好,比如发带、特别的头饰之类的。

  (编辑:Cherr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