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行偶像Agyness Deyn利落短发模仿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0:56  《时尚健康》

  导读:白金色蓬乱短发、SloganT 恤、各种英伦元素与街头风格混搭,这就是Agyness Deyn给时尚下的新注脚。还记得这个女孩是凭借什么让人眼前一亮,从众多超模中脱颖而出么?没错,就是她那头个性十足的利落短发。


Agyness Deyn

打造步骤详解

  STEP 1:将头发吹至全干,吹干过程中要让风筒随时变化方向,以免将发根压向一侧。

  STEP 2:使用粉末状造型产品使发根蓬松,以保证下一步造型效果的持久度。

  STEP 3:用质地轻盈的发蜡将头发顺势理出纹理,并在发稍稍作揉搓固定,最后可用风筒远距离低温定型。(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