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盘点 九大女星最丑发型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8:35  新浪女性
徐静蕾
徐静蕾

  背负“才女”的名号,徐静蕾如今在娱乐圈备受关注。除了会导演电影意外,还能写博夺全球第一。我们不得不佩服她的才气,也难怪有很多男人公开表态喜欢这位知性美女。一副齐刷刷刘海发型示人的她,给人的感觉还是有点呆板,所以锅盖头不适合徐静蕾。

徐熙媛
徐熙媛

  很多人喜欢大S,喜欢她的精致美。如今徐熙媛已经不再仅仅是那个倔强的杉菜,在发型上的改变就在告诉我们这种变化。大S挺会打扮的,总是美美的。她一向不留刘海的,但是最近她尝试了齐刘海,不能说不好看,底子还在的,但是实话说没有刘海更适合她。

蔡依琳
蔡依琳

  舞娘总在尝试千变万化的发型,追求的都是前卫另类路线。照片上的发型看着像带了个头套,有点不太真实的感觉。不过这种刘海发型还是蛮适合蔡依林的。有些另类,但又太夸张。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总是以可人的形象示人,给人一种清纯美。尝试着发型百变的她,也曾留过刘海发型。张韶涵的刘海要处理好了,会显得她很可爱很漂亮很精致,但是如果处理得不好……刘海上面加个小喷泉,有点雷。但照片上的她还是显得有些稚气,这和自己走的路线有些相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以假乱真的完美发型 视频:明星以假乱真的完美发型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