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款日式发型 显脸小更高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50   精品网

  导读:尝试下今年流行日式发型,第一会显的脸小;第二令女性看起来更高挑,这两大“美事”可是美女们做梦都想要的!


柔美瘦脸长卷发

发顶设计特别的卷发

  变身为可爱甜美的卡瓦伊女孩、清新知性的魅力OL、温柔似水的成熟女人……给他大大的惊喜,因为你就是他,最珍贵的礼物!


短发染上颜色会更加洋气

  色彩:棕色系、咖啡色系、铜色系继续引领潮流,可以调配橙色、亚麻色,令头发色彩与肤色更Match。


中短发加点小卷会更加有立体感

  发型:动感、轻盈,充满灵气的卷发将会在2009年热度更高。发梢松松的发卷、慵懒的波纹、俏皮的外翘……营造出自然柔美的女性气质。同时,容易打理也是一个关键,日式精准的修剪和烫染配合简单的居家DIY造型,想不美丽都很难做到!(编辑:Kitty)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