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己搞定染后发色分层烦恼 省钱又省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17   时尚网

  导语:刚染完的头发很美,不过一段时间后总会出现尴尬的发色分层,新长出的头发暴露了原本的颜色。再到发廊去补染?麻烦又费钱!其实买一盒染发产品自己在家就能搞定。

步骤1
步骤1

  1 当然先要选择和之前颜色最相近的色号,然后由发根开始,涂抹头发长度的1/4。

步骤2
步骤2

  2 找一把梳子,沾些护发素(一般染发产品都会配有一瓶护理精华)由发根至发梢梳理。

  这样发根新染的颜色就能和发梢的颜色相融合,同时也不会破坏已染过的部分。

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
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

  L'Oréal Paris可丝莹温和染发霜

  温和作用于秀发,在烫发或植发两周后即可使用,增强头发光泽感。

Kerastase绚亮深度护色液
Kerastase绚亮深度护色液

  Kerastase绚亮深度护色液 285元/125ml

  免冲洗,有效润泽秀发,保护秀发免受紫外线和其他外界侵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DIY吹出漂亮发型    美丽来敲门:MM必学变靓美容绝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