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韩国女星花样发型大PK 引领时尚潮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7:56   时尚网

  导语:头发永远是明星们摆弄的对象。韩国女星们的发型变化一直引领着亚洲女性的发型时尚。直发&卷发,长发&短发,翻来覆去的新变化,看看韩国女星们曾经的对比造型,哪个更让你心仪?或许可以从这些对比中找到灵感, 换一头适合自己的发型。

  韩国性感女神李孝利

李孝利长PK短
李孝利长PK短

  长PK短:李孝利一头自然的长发显得颇有风情,女人味十足。而这头干净利落的短发,让她显得更加瘦削骨感,性感指数也倍增。

李孝利直PK卷
李孝利直PK卷

  直PK卷:金棕色大花,可爱与性感并存,最讨男人喜欢。成为哈韩哈日族的最爱。黑色直长发+齐刘海,清纯中透着野性美。

  《魔女宥熙》韩佳人

韩佳人长PK短
韩佳人长PK短

  长PK短:韩佳人出道以来一直都是长发出镜,allbaCK发型让她显得高贵典雅。而在《魔女宥熙》中,韩佳人的一头短发造型让观众眼前一亮。成为颇多FANS追捧的时尚焦点。不过也要脸型适合才好,不然就显得很“农”很“村”。

韩佳人直PK卷
韩佳人直PK卷

  直PK卷:随意的大波浪对于脸蛋精致的韩佳人来说,显得过于普通。反而中分的直长发更显时尚,足够凸显面部的完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实拍史上最潮的明星发型大曝光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