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高圆圆惊艳新造型 清纯玉女变气质熟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7:47  新浪女性
美女高圆圆自拍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电影《南京南京》近日已经上映。剧中的主角高圆圆完全脱离了以往的清纯形象,改走熟女路线。随着电影的热映,高圆圆也拍摄了一组熟女风格大片,发型妆容都有突破性改变,令人惊艳。

  电影剧照

高圆圆立体的五官
高圆圆立体的五官

  黑白风格的电影更加凸显高圆圆立体的五官,老式的卷花头让我想起80年代倪萍的造型。

复古的发型
复古的发型

  带上眼镜,头发梳得一丝不苟,营造知性气息。头发有些一九分,复古的发型居然暗暗迎合了今年的潮流。

大卷花头
大卷花头

  贴在额侧的大卷头帘配上忧郁的表情,不仔细看还真认不出这个昔日的清纯玉女掌门人。

突破的造型
突破的造型

  电影中造型的突破也让高圆圆顺利转型熟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