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女明星范冰冰 8款经典长发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0:10  瑞丽女性网
范冰冰各类造型大盘点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长发MM们想在今年学一头怎样的发型呢?下面就让范冰冰来给你示范她的8款经典长发造型吧!

  本色直发


本色直发
本色直发

  范冰冰的本色直发,如果你的身材比例带到3:7,如果你的头发够柔顺够细腻,那么就自信的将你的直发自然垂落在脑后,像范美人一样清新动人!

  发型高招:发夹抢镜,清纯加分

发夹抢镜清纯加分
发夹抢镜清纯加分

  范美人的简单大发卡,用大大的简单形状修饰了朴素的发型,希望更抢镜更时髦的女孩,可以尝试软陶花样发卡或者镶嵌水钻发卡,更加可爱or闪亮的感觉,让你随心变换。

  发型高招:细发箍+盘发

细发箍加盘发
细发箍加盘发

  厚厚的刘海,质感显得很时髦,还能修饰脸型,盘发+发箍营造精致小女人feel,细细的发箍不会破坏整体的和谐感,让发型看起来更华丽。

  发型高招:永不过时的公主头

永不过时的公主头
永不过时的公主头

  把耳上的碎发在脑后束起,其余自然垂落,公主头无论是直发还是卷发都是甜美之选,而且永不过时的清纯感,特别有异性人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