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快女妆容大PK 贡米罗震环谁最闪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8:0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09的快女又掀起了曾经的轰动,热情未减,似乎关注度也越发高涨。快女们努力备战,唱功如何,到底能否撑到最后,似乎现在我们也下不了定论。都说今年的快女长得漂亮长得标致,那么今天我们就从他们的的发型妆容角度看看这场PK赛,谁最闪亮!


快女贡米
快女贡米
翻版张柏芝——贡米
翻版张柏芝——贡米

  翻版张柏芝——贡米

  长相酷似张柏芝的贡米的快女新闻最近吵得是沸沸扬扬,甚至还有网友评论说那是“整容门”。姑且不管是不是整容的,我们都想说,这孩子挺漂亮的。

  简单的中分发型,不仅跟随了09年的发型趋势,也很好的展现了甜美单纯气质。这种单纯感也不是说想拥有就拥有的呢!

  淡雅的妆容,裸妆的特色,更是很好的配合了贡米的单纯气息,用简单诠释了极好的造型效果。

小杨幂——罗震环
小杨幂——罗震环

  小杨幂——罗震环

  要说为什么罗震环会被称为小杨幂,大家不妨看看上面的对比照,是否觉得真有那么几分神似。而且据说小杨幂MM还是个校花哦,于是貌似她的容貌也就不容置疑了。

  发型很经典,就是典型的乌黑长直发。盖头的刘海看起来也很有质感,很日系很时尚,不过听说PK赛场的时候,有评委说小杨幂MM的刘海要是弄上去就更美的,也许这就是审美角度的不同吧,哈~  

  古典造型的深邃大眼妆看起来也为小杨幂MM增色不少哦!

车模美女——陶乐
车模美女——陶乐

  车模美女——陶乐

  传说参加快女之前的陶乐已经是位小有名气车模美女,一场快女似乎更提高了她的人气,到底将会是唱功令她继续红下去还是美貌支撑她到最后,我们在此不多讨论。

  风情卷发的风情妩媚特色更突出了陶乐的大眼美女气质,不过听说人陶乐的经典造型是扎两条俏皮的羊角辫哦,想象一下似乎也挺甜美的。

  大眼美女的经典大眼妆容,用深色眼影让眼睛显得更深邃更魅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