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发型 要的就是这股清爽新鲜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7:4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在全新夏日里,你想要给人耳目一新的新感觉吗?想要成为鲜味十足的美丽可人儿吗?不要想了,立刻行动起来吧!打造4款夏日新鲜发型决定让你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散发全新魅力!

  新鲜中发

新鲜中发
新鲜中发
侧面+背面造型
侧面+背面造型

  适合发量:中等发量+中等偏后发量

  适合脸型:各种脸型

  新鲜亮点:一反以往发尾内卷的传统,发尾基本上往外侧翘起,活泼可爱,创新十足;

  可爱中长发型却没有搭上大家熟悉的娃娃齐刘海,而是配上一个边分刘海感觉清新自然。

  新鲜度:80%

  新鲜长直发

新鲜长直发
新鲜长直发
侧面+背面造型
侧面+背面造型

  适合发量:各种发量

  适合脸型:瓜子脸型+圆脸+方脸

  新鲜亮点:一头长长的直发没有延续过往流行的黑直或者是成熟的棕色系染发,而是浅浅的草黄色挑染,散发青春甜美的味道;

  同样是长直发,但是并没有主要表现直发的垂直、顺直,而是进行了多层次的修剪,营造介于直发和卷发之间的新鲜发型。

  新鲜度:9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