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推荐5款日系校花发型 轻松变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0:03  太平洋女性网
丸子头打造日系美少女  来源:美丽配佩

  导语:“校花”是一个女生们都憧憬的名词,神秘而遥不可及。为了实现大家的校花梦,揭开日本高校秘密,推荐5款日系校花发型,让各位从“头”开始变身校花。

  甜美校花——洋娃娃蓬蓬卷


甜美校花洋娃娃蓬蓬卷
甜美校花洋娃娃蓬蓬卷

  甜美可人是众多男生无法抗拒的武器,所以要想成为校花,把自己打造得甜甜的不失为一个好方法。此时,蓬蓬洋娃娃卷发型或许会是你的好帮手!

  抚媚校花——浪漫大波浪卷

抚媚校花浪漫大波浪卷
抚媚校花浪漫大波浪卷

  抚媚性感的女生在校园里通常也是一道不错的风景哦,所以要想成为吸引人的美丽校花不妨打造一个长长的浪漫卷发,应该会迷倒不少男士哦!

  清纯校花——柔顺长直发

清纯校花柔顺长直发
清纯校花柔顺长直发

  高校女生的另一标榜应该就是清纯动人了,所以如果想要以清纯获得大家的眼光的话,不妨学习一下日系校花的这款浅棕色的长直发。

  可爱校花——轻卷黑短发

可爱校花轻卷黑短发
可爱校花轻卷黑短发

  活泼可爱的小女生在日本也是很受欢迎的哦,如果你也偏爱活泼可爱的话,或许可以尝试一下轻微卷的短发造型,不过建议保持黑发色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