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习变化技巧 直卷发梳个经典马尾度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0:04  爱美网
将马尾部分的头发拉散
将马尾部分的头发拉散

  STEP 5 利用手指将马尾部分的头发拉散,制造出立体动感。

  卷发马尾DIY:优雅变身复古美人

  ——怦然心动、一见钟情、大方接受众人关注的Lady Style

  卷发可以营造出长发飘逸的淑女形象,但下雨天黏在身上却是件很不愉快的事情,那就绑成马尾吧。完美的大波浪与凌乱蓬松感的设计,看似简单的马尾竟能发挥如此神奇的魅力。

  再绑上一条复古的发带,流露出20世纪摩登女郎的浓郁氛围,贵族感Up!在阴阴的梅雨季节,也能表达似火激情。让您的人气指数迅速飙升,瞬间变身成最潮的复古美人!

先喷些含UV指数的弹力素
先喷些含UV指数的弹力素

  STEP 1 先喷些含UV指数的弹力素,即可以让卷曲的头发更加蓬松自然,还可以防紫外线。

打造蓬松感
打造蓬松感

  STEP 2 选择细齿梳子将头顶和两侧部分头发逆梳,打造蓬松感。

用橡皮筋松松地斜扎成一个马尾
用橡皮筋松松地斜扎成一个马尾

  STEP 3 将打理好的头发用橡皮筋松松地斜扎成一个马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