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扮靓指南 学明星超模发饰高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48  瑞丽女性网

  导语:头箍、发带、发夹,不要让你的头发也“素颜”了。看看T台和明星们,她们如何用简简单单一个发饰,打造发型。

不一样的头带戴法
不一样的头带戴法

  1、不一样的头带戴法

  试试不一样的头发分界,还有不一样的佩戴发箍位置,能营造不一样的效果。像这个Blumarine的模特,中分长发加上靠后的头箍,完全打破了死板沉闷的感觉。

  重点:清晰分界的头发、后靠的发带。

耳上闪烁
耳上闪烁

  2、耳上闪烁

  珠宝饰发夹又再次进入人们视线,在这个寒冷的季节似乎再闪烁的头饰都不过分。夹在耳朵上方是这次的重点,清爽利落有带着浓浓的复古味道。

  Kaira Knightley在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上

  贴士:日常生活中,小小的两颗钻就十分夺目,而且又避免了过于隆重。但这样的珠宝饰发夹通常都夹得不牢,在夹之前要先用发胶定型

同色系水晶
同色系水晶

  3、同色系水晶

  与身上衣服选择同色系的头饰,但一定要带有装饰感。水晶、锆石、闪片,都是增加头饰奢华感的好办法。

  Blumarine

  重点:头饰与衣服同颜色,但不能同样款式,不然就会像幼儿园小孩子一样了。

似假似真辫子发带
似假似真辫子发带

  4、似假似真辫子发带

  之前我们就介绍过用自己头发编织成发带,充满殖民年代的优雅侍女风。头发长度和发量都足够的女生,今年秋天可以大胆尝试。

  Bottega Veneta Fall

  贴士:没有那么多头发或者没有发型师帮忙?就用编织式的发带代替吧。毛线编织的发带带有浓浓的秋日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