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简单单马尾 让你在流行与土气间徘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0:1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把头发简简单单在脑后一扎束一个马尾,实在是有些随便了,既显得落伍土气,又会让整个人没精神。马尾看似简单,高手级与普通级就有流行与土气两种印象。

  大家是不是觉得马尾很简单呢?其实马尾是最难绑的,马尾绑不好大部分是层次的关系,最容易把你的缺点暴露出来,比如扁头、头型不好、脸型不好等等。其实高度、蓬度是成功关键,略略推高的前额发和侧面的束感发流让脸庞看起来精致小巧。

  土气马尾示范:

土气马尾
土气马尾

  甜美更时尚——改良版低马尾

改良版低马尾
改良版低马尾

  说到低马尾,怎样才算好看,恐怕离不开“四要”:一要齐、二要滑、三要光、四要亮。不过在此,推荐的是改良版低马尾,它更强调地是空气感。

  如果你的头发已经损伤不够柔顺光泽,那么你就一定要尝试这款专门为您打造的时尚马尾了。

用橡胶固定毛束中间
用橡胶固定毛束中间

  NO.1 在左侧面圈住背部的头发,用橡胶固定毛束中间。

  NO.2 从束发处分一撮头发,缠绕并遮住橡胶,约发束尾部1/3处停止缠绕。

增强头发的发束感和延伸感
增强头发的发束感和延伸感

  NO.3 在卷好的发束上插入发卡固定,记得在橡皮筋处插入,让其掩盖在头发中看不见。

  NO.4 稍微取一些发蜡增强头发的发束感和延伸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