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大热清爽优雅盘发 为炎炎夏日降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7:50   悦己女性网

  优雅的盘发,总是能给女人带来独特的韵味。夏日,盘发的定义就不仅仅是优雅了,清爽独特的盘发会让你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来尝试一下吧!

  1 类似芭蕾舞演员的圆发髻

类似芭蕾舞演员的圆发髻
类似芭蕾舞演员的圆发髻

  魅力指南:好像芭蕾舞演员的圆发髻,整个造型看上去闪亮发光。把前半部的湿法全部往偏下的中心梳拢,不要在额头留下任何多余的发丝。发髻的位置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否则会让自己觉得不舒服。这样的发型在夏日显得清爽优雅,适合有着圆脸,和椭圆形轮廓的MM。

  2 看似松散,实则精致的盘发

看似松散,实则精致的盘发
看似松散,实则精致的盘发

  魅力指南:我们都爱这样看似松散,实则精致的盘发。这样的盘发给人的感觉性感前卫,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都非常合适。不过,这样的发髻恐怕不是很好把握,整个造型的蓬松感要恰到好处。造型的最后这一小撮马尾很是可爱。

  3 齐刘海和看似散乱的盘发

齐刘海和看似散乱的盘发
齐刘海和看似散乱的盘发

  魅力指南:这样的齐刘海和看似散乱的盘发,反倒会让你的脸看上去十分紧致。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头发,那么可以尝试用发带或者是假发来完成造型。最后,用发夹来帮助你把马尾缠绕成一个圆发髻,一个充满风情的盘发就打造成功。

  4 T台至IN盘发

T台至IN盘发
T台至IN盘发

  魅力指南:曾经在Rodarte,Philip Lim,Gianfranco春夏秀场上出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光滑、优雅,时尚的造型。这样的发型需要用猪鬃刷把头发束成一个马尾,然后一边拉通过“面包圈”。最后需要通过亮发喷雾来让头发充满光泽,实在是难度不小噢。

  5 侧分圆形发髻

侧分圆形发髻
侧分圆形发髻

  魅力指南:侧分再次成为本季的大爱,它可以为你的头发打造非常明确的分区。把头发束成一个低马尾并固定好,接下来用马尾梳和喷雾来增加头发的质感。在顶部用橡皮圈固定一个发网,把所有的头发都推进网中并固定成一个圆髻。定型后抓出下方两侧的头发,让这小股的逃避给自己一个宽松的期待。

  6波浪卷圆形发髻

波浪卷圆形发髻
波浪卷圆形发髻

  魅力指南:圆发髻绝不仅仅是直发女孩漂亮的造型,卷发女孩同样可以做有趣的尝试。这样好似一个甜甜圈般束在马尾,前段的发丝自然垂下,浪漫优雅。

  7 松散随意的圆形小发髻

松散随意的圆形小发髻
松散随意的圆形小发髻

  魅力指南:这款发型看起来跟第二款十分相似,只是发髻小了许多,整体造型也更加随意松散。这同样需要足够的发量,如果觉得蓬松度不够,可以用发梳倒梳的方式来打造整体的感觉。

  8 戏剧感的盘发

戏剧感的盘发
戏剧感的盘发

  魅力指南:如果顶着这样充满戏剧性的发型出现,你恐怕需要足够的勇气。不过在T台上,这样的造型着实美得动人心魄。若想把这甜甜圈般的马尾恰到好处的固定并顺利的做出完美造型,可实在不是一件易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