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章子怡范冰冰戏里戏外斗发型 看谁最完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7:56  新浪女性

  王菁菁 范冰冰饰


古代盘发
古代盘发

  戏中大明星饰演的角色的发型,古典发型纯做观赏用,没有学习价值。

贵妇长卷发
贵妇长卷发

  化妆舞会中欧洲宫廷贵妇的发型,不适合夏天,感觉太厚太热,还有点老气。

星范儿微卷长发
星范儿微卷长发

  明星生活中的发型。很简单,自然微卷长发加上棒球帽很有范儿哦。

  戏外宣传发型盘点:

首映礼发型对比
首映礼发型对比

  总述:狂风骤雨般的宣传中,范冰冰勤换发型给人很多惊喜,而章子怡只在第一场光洁的盘发基础上略作改动,戏外发型,似乎范冰冰占了上风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