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章子怡范冰冰戏里戏外斗发型 看谁最完美(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7:56  新浪女性
北京媒体见面会发型对比
北京媒体见面会发型对比

  章子怡:大气的斜刘海盘发,很干练很职业,强调了她制片人的身份。

  范冰冰:戏外继续复古风。范冰冰很适合这样的长卷发,很有女人味。

北京宣传发型对比
北京宣传发型对比

  章子怡:光溜溜的马尾,虽然很有气场,但配上红唇,感觉过于强势,不够亲切。

  范冰冰:小女人味儿的复古发套,虽然是戏里的一款发型,但实际生活中效果也不错哦。

上海媒体见面会发型对比
上海媒体见面会发型对比

  章子怡:还是光溜溜的盘发,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加了亮闪闪的发饰,做点睛之用。

  范冰冰:长卷发陪小草帽,范美女这次走的嘻哈风,给人很大的惊喜。

上海宣传发型对比
上海宣传发型对比

  章子怡:同款盘发,没有新意。

  范冰冰:范冰冰的长卷发很有味道,看不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