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辣评 12女星谁是马尾美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0:27  新浪女性论坛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 甩不尽的诱惑

  谁说马尾辫是乖乖女的法宝,到了熊黛林这里全都不管用,辣舞抢尽风头的她,马尾辫象一条魔鞭甩来甩去,连郭富城这个绯闻男友也忍不住大赞她,简直就是后起新秀中的马尾辫女王。

  星味 +5

何耀珊
何耀珊

  何耀珊 干净臃懒,味道刚刚好

  长马尾,齐刘海,马尾辫上没有皮圈,干净又臃懒,又女孩又女人,大开领的黑色上衣,加上热情的劲歌热舞,很迷人。

  星味 +3

马艳丽
马艳丽

  马艳丽 当马尾遇到熟女

  马艳丽是独一无二的,在本身已近乎完美的外形气质上更注入了蕴藏多年的内涵修养。越简单越经典,她的马尾辫也如此,一条长长的马尾辫,一件V字领白色上衣将成熟女人的性感高贵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风采更胜当年。

  星味 +2

曾黎
曾黎

  曾黎 还是男人装更靠谱!

  倒也显得干净大气,就是嘴唇很象鬼魅,可能是前段时间古装片太多,曾黎一直让人觉得很知性,很大方,所以蓬松的长卷发可能更适合她,单调简单的发型衬托不出她本身的气质,这个发型只能说,失败。

  星味 -1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