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辣评 12女星谁是马尾美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0:27  新浪女性论坛
金泰熙
金泰熙

  金泰熙 年轻真好

  只能说年轻就是资本,真正符合马尾辫实际年龄的还要当属这位韩国人气女小天王了。看人家这架势,不用装不用扮,年轻就是最好的本钱,一条简单的马尾辫,那更是,乖乖女的典范,电影演员中的楷模了。

  星味 +6

李彩桦
李彩桦

  李彩桦 比花衣服更抢眼

  走秀的模特场,泳装大放光芒,没想到马尾辫还能扎出这种花样,一看就让人有想跳水游泳的冲动,果然是好的延伸,这条马尾,很干净利落很特别,让人把注意力一下就集中到脑袋上去了,也就忽略了比其他真正模特稍微欠缺的身材。

  星味 +1

张含韵
张含韵

  张含韵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18岁

  长的小是你的优势,但一直扮嫩装可爱总是长不大还发型一直不变就是你的不对了。一条马尾辫从前年扎到去年扎到今年,请问,小朋友你累不累?还是你没有正规的造型师,所以只好一直自己梳妆打扮?

  星味 -8

Liv Tyler
Liv Tyler

  Liv Tyler 简简单单,颠覆众生

  看了这条马尾辫,其他的都不用看了,什么是性感,什么是女人味,什么是完美,什么是回眸一笑百媚生,简直让人留口水,赞,太赞了。一条马尾辫也如此风情万种,简直让人叫绝。

  星味 +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