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林志玲PK侯佩岑 发型决定谁是第一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00:03  国际在线

  导语:顶着大美女封号的侯佩岑和林志玲,在台湾一直被相提并论。论长相,侯佩岑大大的眼睛,饱满的五官非常甜美;而林志玲瘦削的脸型,妩媚的眼神,无敌勾魂。侯佩岑讲话的声调软绵绵,发嗲撒娇,偶尔蹙眉,风情无限;而林志玲的嗓音则更加娇滴滴,亲切笑容常挂于脸上,永远一副谦虚大方的姿态……

  精致束发PK

精致束发PK
精致束发PK

  精致束发PK,林志玲看上去娇媚可人,侯佩岑看上则多了几分学生气。不过这个角度看过去,两人还真有点像哦!

  微卷发PK

微卷发PK
微卷发PK

  微卷发PK,前刘海让林志玲看上去更加娇羞清纯,而侯佩岑则更像个干练的OL。

  直发PK

直发PK
直发PK

  林志玲的直发柔顺且极富诱惑力,侯佩岑的直发显得更为清纯可人。

  蓬蓬盘发PK

蓬蓬盘发PK
蓬蓬盘发PK

  蓬蓬盘发,林志玲这次看上去略带冷艳气质,而侯佩岑则是沿袭她的明艳动人路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