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历数周杰伦MV女主角甜美发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0:14  瑞丽女性网

  夏如芝


夏如芝
夏如芝

  从《发如雪》、《千里之外》到最近的《青花瓷》,夏如芝就变成了周杰沦御用的古装美女,《发如雪》里她扮演被大侠抛弃后向他的新欢下毒的红衣女子,演起哭戏来楚楚可怜。《千里之外》就是那个单纯的小歌女,《青花瓷》里一身绿衣,有着如梦如幻的眸子却不幸死于爱人怀里, 极像武侠小说中的女子。但对于夏如芝再次扮演古装美人,也有网友认为非常没新意,期待能看到从未出现过的J女郎。

  楚楚动人的夏如芝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周杰伦MV中的苦情形象,特别是顺直的长发让人特别有好感。

顺直的长发让人特别有好感
顺直的长发让人特别有好感

  私下的夏如芝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不过长长的直发还是她不变的招牌发型。

  陈匡怡

陈匡怡
陈匡怡

  周董新专辑相中的陈匡怡,是台湾新生代美少女中人气相当高的一个,模特出身,不仅有精致的五官,而且还是台大的高材生。出演了林宥嘉《神秘嘉宾》的MV后,网络上便到处都有“寻人启事”。陈匡怡因为相貌与周慧敏相当像,所以也被冠以“小周慧敏”的称号,脱俗的相貌让众多广告商和导演都发出了“邀请函”。

  清落脱俗,给人一种非常有亲和力的感觉,所以长发尽管不是最出挑的但也绝对是最优雅的发型。

清落脱俗
清落脱俗

  配合发型作为长直发最好的就是一头黑发,而且在盘发或者直发的时候都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欢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