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历数周杰伦MV女主角甜美发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0:14  瑞丽女性网

  田中千绘

田中千绘
田中千绘

  2004年赴台湾接演了周杰伦《七里香》MV的女主角,及2005年在电影《头文字D》中出演一角后,才稍微在华人圈打开知名度。也正因此,田中千绘不顾父母反对,于2006年6月毅然决定到台发展。

  这位日本友人的发型同样是以一头长长的直发为基准,难道就是我们的周董非常喜欢这样类型的女孩么?

长长的直发
长长的直发

  长直发一直都是清纯的标志,而且这样的发型对于脸型的修饰非常有效果。

  曾恺玹

曾恺玹
曾恺玹

  22岁的曾恺玹是在百人中被周董一眼相中脱颖而出,曾恺玹前年毕业于世新大学观光系,出道以来只拍过几支广告,是几乎没有知名度的新人,《不能说的秘密》的晴依一角让她初尝走红滋味,MV《我不配》里女主角要与周杰伦多场互动戏及内心挣扎戏,找来入围金马女配的她比一般模特更符合演技上需要。

  曾恺玹一头长发、甜美的外表及粉红色装扮极像候佩岑,也许因为这样才得到和周董扮演亲密情侣的机会。

长发披肩
长发披肩

  公主气质的她一头长发披肩让人油生怜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