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装扮 围巾VS发型时尚搭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7:17  新浪女性

  导语:寒冷的冬季,对于爱护自己的MM们来说,一条围巾一定能给你温暖的感觉。搭配同时也要注意不同发型的不同选择。如何才能让你更in,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关心妍
关心妍

  搭配指南:时尚的短发MM,总会有奇特的想法。彩色的条纹围巾增加可爱感,灰色的条纹依旧保留男孩一样的感觉。只要搭配得当,都会有不错的效果。

胡杏儿
胡杏儿

  搭配指南:带波浪的短发MM,可爱之余又很有女人味,选起围巾来也不会很难,如果想有所感觉就选择一条灰色或者格纹的围巾,中性味十足。

熊黛林
熊黛林

  搭配指南:梳着马尾辫,感觉头部空空的,棒织的粗线长围巾增加厚重感,同时也很有feeling。不过缠绕一圈就好了,不然颈部会过于粗壮哦。

梁咏琪
梁咏琪

  搭配指南:微微烫过的短发散发着可爱的小女生感觉,细纱或者细线织的短围巾一定会增加可爱感,同样也有复古MM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