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 娱乐圈9大花瓶男精致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0:5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娱乐圈,有男星,有女星。要想走红,得有本钱。比如男明星,演的烂不要紧,帅气就行,唱的烂不要紧,貌美就行……没事做做花瓶也挺好,真要做到一个精致如李嘉欣一样的花瓶也是需要实力和在造型花力气的,现在让我们看看娱乐圈十大花瓶男在发型设计上花了什么力气了。

  吴尊:

吴尊
吴尊

  文莱产“肌肉貌美男”,台湾爆红深受无数小女生大女人的狂爱,他的发型设计不多变,是那种长鬓角,侧分刘海的标准明星发型,从代言女性化妆品看他足有多红,只可惜也是个仅有美貌的小帅哥。

  张俊宁:

张俊宁
张俊宁

  类似于内地“快乐男生”的平刘海,这种刘海设计能把小脸的男生变得脸型更加秀气,他“岩男郎”中的绝世极品美男,作品不多但是每部都是那么那么的炫目,这些作品也把张俊宁捧红为新生代的偶像男星,可是角色多是美色卖弄居多,演技还需多多磨练。

  言承旭:

言承旭
言承旭

  应该说是无敌男色明星,略长的头发和迷人美貌加上令人着迷的是他的酒窝令他具有的那种超强亲和力,长刘海是他的必杀技,有时常常遮住一只眼,让女生们看了忍不住想出手帮他撩好刘海……可是美貌和身材只带给了人气,却不能让他的演技和歌艺有明显的进步。

  贺军翔:

贺军翔
贺军翔

  又是一个小S非常喜欢的台湾男星,人称“小美”。大家已经可以总结出花瓶男的发型都是长刘海遮眼,小美不但是人长得美,头发也是零零碎碎的那种讨小女生喜欢的发型,身材也好所以很快成为台湾大红的偶像艺人,只可惜作品角色多是耍酷耍帅,要想摆脱偶像包袱还要靠努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