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鲜魅惑 蛋糕头饰圣诞之夜的味蕾刺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1:00  瑞丽女性网

  导语:像是能散发香气般,Tiffy的蛋糕头饰让对甜品欲罢不能的女孩们转移了对味蕾的强烈的需求,将满足肠胃的甜蜜附加在头顶吸引眼球的蛋糕小帽。作为甜蜜女孩的你,怎么能少了这么一个标志性的配饰呢。

将甜蜜的小蛋糕带在头上
将甜蜜的小蛋糕带在头上

  将甜蜜的小蛋糕带在头上,让你更显得甜美可人,是参加派对美化发型的不二选择。

像小时候玩的布娃娃
像小时候玩的布娃娃

  看起来很像小时候玩的布娃娃,编织着童话梦想。

这款头饰比较适合直发MM
这款头饰比较适合直发MM

  这款头饰比较适合直发MM,卷发MM可以尝试比较小的“蛋糕”。

美色可以诱人
美色可以诱人

  看,果然美色可以“诱人”,是否嘴馋了?真想尝一口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