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孙俪长发VS短发:束发率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0:07  新浪女性论坛
俏丽的短发
俏丽的短发

  编辑点评:黑色公主裙看起来很素净,泡泡袖是十分可爱的元素,如果换成米色相信也会很配俏丽的短发。

  束发率性

束发率性
束发率性

  编辑点评:缩口的牛仔裤是年轻人的最爱,但不像通常人的韩式街头搭配,孙俪将八分跟的高跟鞋与帅气的牛仔配起来,同时束起了头发,率性又时尚。

性感又诱惑
性感又诱惑

  编辑点评:双排扣长风衣在冬天的实用性很强,上班族一般都会备一件,真空上阵性感又诱惑,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勇气像孙俪这样穿呢。

孙俪眉眼精致
孙俪眉眼精致

  编辑点评:孙俪眉眼精致,把头发全束起来比较突出五官,所以在服饰的选择上以衬托五官为主,色彩饱和度高的针织衫衬得皮肤很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