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女星选错发型:蔡依林中分直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0:10  太平洋女性网

  蔡依林--中分直发,露出“大饼脸”

蔡依林中分直发
蔡依林中分直发

  丢人指数:★★★

  八卦点评:蔡依林的早期中分直发造型完全没有“时尚教主”的感觉,反而呈现出大饼脸效果,好在后期她一改这种错误风格,用刘海来体现时尚感,修脸效果和可爱feel都提升了。

  梁静茹--乌七八糟卷发发辫

梁静茹乌七八糟卷发发辫
梁静茹乌七八糟卷发发辫

  丢人指数:★★★★

  八卦点评:清秀可人的梁静茹,这个发辫造型可谓一塌糊涂,不但整体显很乱,而且看起来会有脏脏的感觉,和直发的清爽感完全没得比。

  佘诗曼--土到掉渣的妹妹头

佘诗曼土到掉渣的妹妹头
佘诗曼土到掉渣的妹妹头

  丢人指数:★★★★★

  八卦点评:很难相信TVB红人佘诗曼会以这种造型上镜,虽然搭配学生服,但看起来不但不嫩,而且很显老,“制服诱惑”的味道不性感反而有点低级。

  萧蔷--两个字“俗艳”概括一切

萧蔷俗艳概括一切
萧蔷俗艳概括一切

  丢人指数:★★★

  八卦点评:萧蔷这款发型毫无明星味,看起来虽然艳丽,却是俗艳,而且没有体现出年龄上的成熟女人味,而突出了老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