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摆脱干枯 巴黎卡诗活性滋养修护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8:12  新浪女性

  导语:舞台灯起,焦点集聚在舞台中央的女主角。观众艳羡她的美,称赞她的舞姿。忽然,惋惜声四起,在她转身的一刻。干枯受损的发质即便在聚光灯的作用下也显不出一丝光彩、飘逸,令她黯然失色…


保护秀发 防止干燥
保护秀发 防止干燥

  秀发干枯受损的程度

  有多少女人能自信地认为自己拥有真正健康靓丽的秀发呢?巴黎卡诗研究表明,大多数人都存在头发干枯受损的问题,并可根据受损程度不同分为三个级别:

  轻度受损——头发较顺滑,手感柔软,有一定的光泽,梳理时稍有静电;

  中度受损——头发干燥无光泽,干涩缠结,湿发时较难梳理通顺;

  严重受损——头发如稻草般黯淡缺乏光泽,手指难于通过湿发。

  当头发出现干枯的症状时说明头发表皮层已经受损。表皮层对于头发的健康非常重要,它将头发皮质层的胶质紧紧裹住,如同一层保护层。当表皮层受损,头发内部营养元素开始流失,内聚力减弱,头发失去弹性,变得干枯晦涩。频繁地使用不专业、无品质的洗发产品及操作、无保护的高温吹风、过度烫染、漂色、拉直和外在空气环境污染、阳光照射、湿气侵蚀均可令头发表皮层受损。

巴黎卡诗活性滋养修护系列
巴黎卡诗活性滋养修护系列

  巴黎卡诗之道:葡糖苷因子 + 蛋白质 + 油脂

  作为拥有美发专业权威的世界护发顶级品牌,将高科技运用于产品开发,研制出第一款针对不同干枯发质的店内、家居护发产品——“活性滋养修护系列”。富含全面滋养的三种精华元素:葡糖苷因子Glucose为干枯头发提供从发根至发稍的均衡滋养,回复发丝柔顺光泽; 蛋白质Protein是组成头发的关键物质,补充发丝流失的营养,呵护发丝健康;油脂Lipids在头发表面形成一个油脂保护层,能为头发提供从发根至发梢的天然保护,令发丝远离苦涩,重现秀发光彩。

12月22日巴黎卡诗活性滋养系列媒体分享会
12月22日巴黎卡诗活性滋养系列媒体分享会

  巴黎卡诗之快速攻略:店内护理

  想领略干枯秀发瞬间恢复水润靓丽的奇迹吗?欢迎走进巴黎卡诗专业发廊。针对轻度或中度受损发质,专业发型师将为你选用享有奇妙“小金瓶”美誉的“巴黎卡诗双重滋养精华”富含营养油质——滋养毫微乳剂NUTRI-HUILE与微型亲水聚合物LONIUM,能将养分源源不断注入秀发。仅需短暂的时间,头发焕然一新。针对中度或严重受损发质,专业发型师可为你选用“深度护发发膜”,密集深入养护秀发,令头发丝般亮泽、有弹性,帮助解决干枯烦扰。

巴黎卡诗活性滋养系列媒体分享会
巴黎卡诗活性滋养系列媒体分享会

  巴黎卡诗之持久攻略:家居护理

  如果您希望持久地拥有水亮秀发,可在巴黎卡诗发廊购买家居护理产品。你会惊喜地发现滋养DIY也并非难事。

  在“洁”发环节,巴黎卡诗滋养洗发水能在温和洁净头皮的同时平衡秀发流失养份,修复受损发丝。特别研发的三款滋养洗发水针对不同发质特点。

  滋养洗发水#1针对正常到轻微干枯发质

  滋养洗发水#2针对中度干枯发质

  滋养洗发水#3针对严重干枯发质

  巴黎卡诗特别建议:每次重复使用两遍洗发水。第一遍,使用少量后冲洗干净;第二遍,使用较多量洗发水,揉出泡沫,仔细清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