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亚太影展女星发型秀:梁咏琪完美短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8:57  新浪女性论坛
赖琳恩
赖琳恩

  赖琳恩

  浪漫的长卷发白色深V领露背小礼服,既性感妩媚又不失甜美可爱。

梁咏琪
梁咏琪

  梁咏琪

  一条领结团的项链和gigi的不对称短发形成完美的呼应,帅气中透露出无限的女人味。

张雨绮
张雨绮

  张雨绮

  高耸的飞机头配上鲜红的指甲,一个完美的大女人形象被张雨绮演绎的淋漓尽致。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还是那么的美丽动人,岁月在她身上似乎未留下任何痕迹。美丽的大卷发再次呈现甜美可人的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