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植萃洗护抗毛燥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2:28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植萃洗护系列--科学萃取天然成分精华 Oïliss 抗毛燥系列

  抚平毛躁,秀发立现丝质顺滑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植萃洗护系列家族推出新成员--Oïliss 抗毛燥系列,融合尖端科技和绿色配方,带来更有效,更温和的头发护理方案。

  对抗肌肤问题,我们有瓶瓶罐罐的护肤品。而面对由日常侵害造成的头发毛躁,我们是不是也已经拥有完美的解决方案?倡导绿色护发理念的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植萃洗护系列引领天然润养秀发的革命,让头发回归自然的怀抱,感受清新,全新推出Oiliss抗毛燥系列,汲取天然牛油果与葡萄籽等多种天然绿色植物精华,迅速渗透发丝,有效修护毛躁、难以打理的秀发,同时深度呵护秀发,令秀发重现丝缎般的柔顺亮泽,成为日常护发的完美新选择。秀发从此告别毛躁、干枯,回复健康自然光彩。

  推荐产品:


植萃洗护系列抗毛燥洗发水

  1.植萃洗护系列抗毛燥洗发水

  富含牛油果与葡萄籽精华,温和清洁发丝的同时抚平毛躁,养护、顺滑秀发

  规格:250ml / 价格:98元


植萃洗护系列抗毛燥发膜

  2.植萃洗护系列抗毛燥发膜

  富含牛油果与葡萄籽精华,给予毛躁发丝深层修护,令秀发重现丝般顺滑亮泽。与同系列洗发水配合使用,效果更显著。

  规格:200ml / 价格:198元


植萃洗护系列抗毛燥精华液

  3.植萃洗护系列抗毛燥精华液

  富含牛油果与葡萄籽等天然绿色植物油质成分,迅速抚平毛躁发丝,令秀发更易打理。同时赋予秀发额外呵护,抵御日常侵害。

  使用方法:按压泵头1-2次,均匀涂抹于洗净并初步拭干的头发上,然后吹干头发。置少量于手心,涂抹在发丝与发梢,作为干发的最后一步护理。

  规格:125ml / 价格:118元(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