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韩国网络美女道晖芝韩式发型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0:04  瑞丽女性网

  导语:因为酷似韩国女星金泰熙,韩国网络美女道晖芝一炮而红。她不仅长相清新甜美,造型也相当百变,传统的韩式大卷发、道姑头,甚至可爱的局部编发都驾驭得得心应手,现在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她的漂亮造型吧!

  1.甜美波浪卷发

甜美波浪卷发
甜美波浪卷发

  小编点评:长及胸部的波浪卷发,配搭一个自然简单的斜刘海,甜美又漂亮,蜂蜜焦糖色的染发偏红也正合了现在的红发潮流,冬日里感觉很温暖呢。

  2.日系的头顶小辫子

日系的头顶小辫子
日系的头顶小辫子

  小编点评:在前面的卷发的基础上,想增加一点俏皮的感觉,可以在头顶部扎起一个小小的辫子喔!不过一定要卷发扎才好看呢。

  3.经典清纯直发

经典清纯直发
经典清纯直发

  小编点评:在阳光下才能现出来的巧克力发色很适合清纯的直发呢,不会说黑色那么单调,不夸张的发色很适合清纯系的mm喔。

  4.秋冬大热的局部编发

秋冬大热的局部编发
秋冬大热的局部编发

  小编点评:利用前刘海编一条小小的贴头麻花辫,很有异域色彩,配搭韩国街拍里面经常出现的卫衣造型充满活力,不对称的发型也是今年的流行趋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