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年换个新花样 5款摆脱平庸感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7:49  新浪女性

  导语:卷发造型一直广受追捧。可是当你看到满大街大同小异的卷发,是否感到一丝的厌倦呢?马上为你奉上几款清新卷发造型,让平凡的你立马脱胎换骨,判若两人!

动人中长卷发
动人中长卷发

  发型一:动人中长卷发

  这款发型,采用的是日本最流行的亚麻色,金黄金黄的,既有金发女郎的张扬个性,又有东方人的柔美。齐眉的刘海设计,使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可爱活泼,发尾稍微夸张杂乱的卷曲设计更是精彩之处,秀发顺着脸颊贴面而下,既起到了修整脸型的作用,也透露着模特本身的柔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编点评:从侧面和后面观看,高低层次的修剪又是一大亮点,让本来厚重的后部头发,瞬间变得轻盈、活力!

  惊艳指数:★★★★★

可爱内卷发
可爱内卷发

  发型二:可爱内卷发

  模特的脸是稍微有点肉肉感的baby face,如果你不介意,这款发型可是装嫩的不二之选。过眉的碎刘海设计,稍微有点内卷,让眉毛显得若隐若现,增添了几分神秘感。带有法兰西风情的波西米亚卷发,更是在神秘的基础上增添了几分孩子气。

侧面和后面
侧面和后面

  小编点评:此款发型的出彩之处就在于颜色的处理上,用棕栗色作为基础色打底,再挑染几束亚麻色,使整体造型显得不再沉闷,富有变化。

  惊艳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