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潮流 街头潮人发型日本PK韩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9:35  爱美网

  导语:日本、韩国街头无疑都是时尚潮流的源头地,那么我们今天就来比个高下,看看是韩国mm的发型美,还是日本姑娘的发型in呢。

  日本街头发型:

  厚重齐刘海bobo头

厚重齐刘海bobo头
厚重齐刘海bobo头

  小编点评:谁说圆脸mm不能留齐刘海,今年最流行的厚重齐刘海就超适合娃娃脸mm哦,这种齐眉的厚刘海使双眸看起来更加有神,整个人更加可爱哦。

  甜美的公主半束发

甜美的公主半束发
甜美的公主半束发

  小编点评:甜美的公主半束发,再加上微微内卷的发尾,甜美度up up,超适合和男朋友约会哦,迷倒他就是这样容易。

  梨花头

梨花头
梨花头

  小编点评:中发+齐刘海+内卷发尾+靓丽的发色....。.火爆的正宗梨花头来了,把甜美可爱优雅也全都带来了哦。

  高马尾

高马尾
高马尾

  小编点评:高马尾搭配机车服,帅气逼人,特意留下的长刘海则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使这位mm的帅气中还透漏出妩媚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