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别致发型 周迅经典造型诠释成熟女人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1:35  瑞丽女性网

  导语:周迅今年为我们带来了自信、成熟,不仅从2010年的《孔子》和《苏乞儿》这两部电影中可以看到她的成熟。在第27届金鸡奖的舞台上,周迅毫不掩饰的向所有人公开了自己的年龄,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大胆的举动,但这份自信魅力在周迅身上让人感觉到的是成熟女人的坦然。35岁的周迅更加美丽,气质独特,灵动的眼睛增添了沉稳的韵味。周润发曾用“香”来形容周迅,并且解释到:周迅的“香”不是味觉,是视觉和才华。发哥赞周迅演技和人品都非常好,他称不要看周迅个子小,穿起服装美到不得了。而最近周迅十款别致的发型,也成为她“女人香”的标志。

  一、东方韵味 简洁盘发

东方韵味简洁盘发
东方韵味简洁盘发

  周迅在《孔子》香港站的首映礼上,采用了简单的盘发颇具东方韵味,刘海整齐的贴在额头显出成熟女性的沉稳。搭配上金色的Burberry礼服,女人味十足。

  二、蓬松质感 妩媚中分

蓬松质感妩媚中分
蓬松质感妩媚中分

  在《孔子》北京发布会上,周迅选择了一款非常适合她的独特发型。蓬松的空气感、成熟的中分,衬托出周迅“小脸美女”的优势,发梢随意散落在两边,与斜肩礼服取得了平衡。

  三、俏皮可爱 精灵头

俏皮可爱精灵头
俏皮可爱精灵头

  周迅参加09年ELLE风尚大典时的发型给很多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怪诞却充满时尚感。干净利落的发型完全露出脸部,而头顶翘起的一撮头发,复古夸张,尽显周迅精灵本色,另类却惹人爱。

  四、自然优雅公主半盘发

自然优雅公主半盘发
自然优雅公主半盘发

  周迅在出席香港亚洲电影博览会的颁奖典礼时,选择了自然优雅的偏分半盘发,看似随意却充满心意,微微遮住眼睛的刘海增加了女人的妩媚,略带蓬松感的打理使周迅看起来越发动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