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俏皮可爱 日本当红女明星初夏浪漫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9:42  名品网

  导语:多变却始终不改浪漫气息的日系发型一直备受人爱,到底什么样的日系发型最受宠?什么样的发型最适合的MM呢?相信在看过了日本当红女明星近期的发型之后,应该会找到你最爱的那款发型!

  滨崎步


滨崎步
滨崎步

  卷卷蓬松的的金棕色BOB发型俏皮又可爱,让滨崎步年轻了一大截。

  Mika

Mika
Mika

  红色的卷发粉色的发带,双手托起的腮帮,外加若有所思的表情,Mika像足了粉嫩芭比。

  轻盈透明感的浅棕色

轻盈透明感的浅棕色
轻盈透明感的浅棕色

  自然飘逸的中长直发发型最重要的就是发色,轻盈透明感的浅棕色或浅金色就十分合适。

  上野树里

上野树里
上野树里

  超级蓬松的卷发在上野树里的演绎下变得更生动更多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