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乡村小天后泰勒卷发千机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0:25  时尚COSMOPOLITAN

  导语:被誉为“乡村歌曲小天后”的Taylor Swift,自出道至今,一直以披肩卷发造型出镜。她的金色卷发焕发出神奇的多样风情——侧盘发典雅、侧卷发性感、披肩卷发又焕发出波希米亚风情。而打造和保养这样的卷发,又需要什么样的技巧呢?

侧卷发性感
侧卷发性感

  被誉为“乡村歌曲小天后”的Taylor Swift,在第52 届格莱美音乐奖上以俏丽金色卷发搭配湖蓝色晚装造型,成为此次颁奖典礼上当之无愧的“绝对女主角”。

侧盘发典雅
侧盘发典雅

  她的一头俏皮卷发,在颁奖礼当晚轻易变换了3种不同造型,如此“魔法”魅力,立即引发 “卷发狂潮”。而打造和保养这样的卷发,又需要什么样的技巧呢?

披肩卷发焕发出波希米亚风情
披肩卷发焕发出波希米亚风情

  Taylor 自出道至今,一直以这样的披肩卷发造型出镜。此次格莱美音乐颁奖礼上,Taylor的金色卷发焕发出神奇的多样风情——侧盘发典雅、侧卷发性感、披肩卷发又焕发出波希米亚风情。

配合使用2、3 支发卡固定就能轻易搞定
配合使用2、3 支发卡固定就能轻易搞定

  而这3 种不同的造型的相互转换,简单到完全不需要借助特别的手法和造型工具,只需将发丝拢到一侧,或将秀发松松挽成侧髻,配合使用2、3 支发卡固定就能轻易搞定!只是平日里护理,却要细致入微才能确保卷发随时健康丰盈,有饱满的弹性和光泽感,才能承载“千机变”的自我主张。(编辑:lil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