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麦姐风范 蕾哈娜红发锅盖头雷人发型大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1:16  爱美网

  导语:天后Rihanna又出奇招!红发搭配红唇和红色指甲油,倒是挺般配,再加上黑色尖锥胸罩“战衣”和网眼袜,以及壮硕的大腿,看起来很有麦姐当年的风范。

天后Rihanna又出奇招
天后Rihanna又出奇招

  这年头,显然有话题比没话题好,不管这个话题是好还是坏,只要有人关注,就成功了一半。这不,天后Rihanna又出奇招了!

把头发染成了明亮的大红色
把头发染成了明亮的大红色

  就如你能看到的,是的,她把头发染成了明亮的大红色。天才“剪刀手”Ursula Stephen是Rihanna这个发型的操刀者。厄.....说点什么好呢,我觉得我有点词穷。

红发搭配红唇和红色指甲油
红发搭配红唇和红色指甲油

  红发搭配红唇和红色指甲油,倒是挺般配,再加上黑色尖锥胸罩“战衣”和网眼袜,以及壮硕的大腿,看起来很有麦姐当年的风范。至于是HOT还是NOT,就见仁见智了,毕竟迷人和雷人有时候只是一线之隔。不过我能想象的是,这样的红发在夏日的艳阳之下,应该会给人感觉很热吧?坐在她的对面吃饭,会不会很容易焦躁不安的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