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最具亲和力清新发型:董洁、HEB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0:02  瑞丽女性网

  董洁

董洁
董洁

  她那种清纯脱俗的气质,多年以来董洁也很聪明的认真发挥自己的这一优势,随意的长发将她的清纯脱俗表达了出来。

  HEBE

HEBE
HEBE

  给人的感觉常常是娇俏精灵的,不对称短发偶尔展现出的安静一面也许更能体现她清新乖巧的特质。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

  亲和力是那种安静中带着俏丽的邻家女孩儿气质,有人称她“苹果女孩”。清新刘海给人亲近感。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

  当然已经出脱为集演、导、编为一身的“老徐”了,中发正好体现了干净、利落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