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林志玲性感发型 宅男杀手四连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8:16  爱美网

  导语:林志玲主演的日剧收视下跌,人气却居高不下,由男性杂志《FHM》举行的台湾版百大性感美女票选,林志玲蝉联榜首,而成功“拆弹”的蔡依林从第二名遭首度进榜的女神Lady GaGa挤到第四名。

雅致清新
雅致清新

  雅致,清新,很有诱惑力

媚感十足的长卷发
媚感十足的长卷发

  媚感十足的长卷发,气质劲爆点

甜美自然的装束
甜美自然的装束

  甜美自然的装束,酷酷的性感

《FHM》冠军后座佳绩
《FHM》冠军后座佳绩

  《FHM》台湾版杂志近日公布2010年百大性感美女排名,林志玲历经电影《刺陵》票房差、日剧《月光恋人》收视跌等惨事,重当花瓶终于以4连霸夺下《FHM》冠军后座佳绩,一扫阴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