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S主持金曲奖 百变造型有看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7:34  嘉人中国网

  导读:第21届金曲奖如期而至,在这次金曲奖之前小S就已经开始预热,说面对这次金曲奖的主持工作压力太大,然而在大雨中进行的金曲奖更是让人觉得品味非凡。小S从红毯到颁奖典礼,款款造型忙变换,让人再次领略到了这位综艺界女王的威姿。大雨走红毯实属难得。女星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然而大雨并没有浇坏她们的好造型,每个人的发型都精心与服装搭配,个个有看头。

嘻哈假头套造型
嘻哈假头套造型

  如此嘻哈的造型,假头套再次成为这款造型的最亮点,其实对于小S而言,如若不是为了台上的表演,这样的发型会显得她非常的老气,而且让原本很小的脸显得更加的小。给人一种非常累赘的感觉。

娇俏斜齐刘海
娇俏斜齐刘海

  假发片在这款造型中帮了小S很大的忙,特别是前额的斜齐刘海,让人感觉非常的娇俏,搭配上头顶发髻的高耸,稳重不失活泼。

梦境公主般甜美造型
梦境公主般甜美造型

  这款走红毯的造型,让小S再次回到了童真,童话中的公主与女儿的母女装,让人看到了这位女艺人的无限潜力,发带发型复古典雅,特别是与这身服装相搭配,就好像从红毯一端走来的梦境公主般甜美。

蕾丝发带性感有韵味
蕾丝发带性感有韵味

  蕾丝发带性感且充满着不同韵味的造型,小S的这款造型再次复古,然而这次的复古是回到了老上海造型,贴合的发型,搭配上蕾丝的发带,给人一种非常性感且贵族气息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