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看明星清爽短发 高温驱热又减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0:03  《嘉人marieclaire》

  导语:这两周已经是连续的高温预警,走在可以烤熟鸡蛋的马路上,头上的秀发也变成了燥热!其实短发也有72变的,你看那么多短发明星,却有别样的美丽,快来学学吧。

  我们耳熟能详的多个女星,一直都比较偏爱短发,比如周迅、小S、王珞丹、梁咏琪、李宇春等等,而在越来越崇尚中性之美的现在,更多的明星也剪起短发,更凸显气质之美。而且,短发不能能够驱夏热,还能有效减龄呢!

  林志玲帅气短发

林志玲帅气短发
林志玲帅气短发

  出演《决战刹马镇》的林志玲剪掉了一头的长发,顿时清凉了许多,颠覆了之前娃娃音的娇弱模样,顿时帅气起来。

短发的她这么美
短发的她这么美

  短发的她这么美,一直长发的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王珞丹潮流短发

王珞丹潮流短发
王珞丹潮流短发

  成名后的王珞丹似乎更多的偏爱短发。也许因为夏季来临,她又剪短了,十足男孩头!

柔顺的BOBO式齐刘海短发
柔顺的BOBO式齐刘海短发

  柔顺的BOBO式齐刘海短发,非常可爱,想要扮嫩减龄的你,一定要试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