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改变细节 5款最易打造出小脸感的中长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1:47  桦谢集团-嘉人网

  导语:想要使脸看起来小一些,成为人人羡慕的小脸美女?但是要通过减肥的方式似乎要耗费太长的时间。有没有想过从发型下手,只要稍稍改变几个小细节,你的脸也能看上去小一些,再小一些。

  章鱼型中卷发

章鱼型中卷发
章鱼型中卷发

  乍一看这个发型是不是很像章鱼呢?虽然这种发型紧贴着脸部,但是两侧蓬起来的头发加大了头部,脸就不由自主地变小了。章鱼的可爱造型让整个人都变得可爱而卡通。

  侧分微卷中长发

侧分微卷中长发
侧分微卷中长发

  这款发型小脸的关键在于侧分而及脸中部长的刘海,如果刘海太短,起不了遮挡脸部的效果,刘海太长,又让脸部更加突兀。发尾微卷的部分增添了发型的动感,于是这款发型顺其自然成为了OL的心头好。

  蓬松凌乱中长发

蓬松凌乱中长发
蓬松凌乱中长发

  发型亮点:蓬松的头发遮住了大部分的脸部,自然就通过反衬的方法将脸型缩小了。由这种蓬松凌乱的效果制造了慵懒的感觉,你是否会想起周董一句熟悉的歌词:“你慵懒的扭动著腰 受不了”…

  公主蛋卷头

公主蛋卷头
公主蛋卷头

  蓬松的头发如公主般可爱,蛋卷式凌乱的卷发可爱又不失典雅。

  内卷的发尾直发

内卷的发尾直发
内卷的发尾直发

  如果是直得让人惊叹的纯直发,就完全起不到小脸的效果。可是这款发型的优胜处在于它圆圈式内卷的发尾,它让耳朵旁的头发不至于太服帖而让脸部变大,又避免了发型过于呆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