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从秀场到街头 大热日系荷叶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0:05  时尚网

  导语:2009年梨花头红遍大街小巷……如今2010年又飞出了荷叶头。何谓荷叶头?其实不论是梨花头、蛋卷头、或是荷叶头,都是的BOB的改良变化版本。当然,名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很多 MM都知道BOB头都是比较短的那种发型,但是如果你不想把头发剪短,却又想要那种效果的话可能就是现在的荷叶头了。

  荷叶头的外型很像是一柄荷叶上尖下阔,从两侧和后面顺着自然浪漫的大卷大波浪,靠近脸颊的部份用扣边来收尾,有些形似现在的的BOB头和梨花头的结合体。要问荷叶头有多红?就跟着我们一路从巴黎时尚秀场看到日本街头吧!

  NO.1改良版荷叶头

改良版荷叶头
改良版荷叶头

  造型概念:荷叶头的基本款是发尾发卷的内扣,但这款造型在整体内扣的基础上将发梢做了外翘,增添的知性味道。

  适合人群:成熟的OL等

  NO.2中长度荷叶头

中长度荷叶头
中长度荷叶头

  造型概念:头顶打造成圆形样式带来休闲感和可爱感,刘海相对较宽,露出整个脸孔,在肩头收尾是中长度荷叶头。整体的发型后部蓬松而有纹路向内翻卷,让整头型看起来更具有空气感。

  适合人群:尖尖脸的女生

  NO.3温柔中分荷叶头

温柔中分荷叶头
温柔中分荷叶头

  造型概念:虽然是中分,但由于此款造型发卷全部温顺的内扣,故给人温柔甜美的感觉,加之甜美的妆容就如同春日公主一般。

  适合人群:脸比较宽的女生

  NO4.家居版荷叶头

家居版荷叶头
家居版荷叶头

  造型概念:这是很传统的荷叶头,在家里用电棒就能轻松打造。用大卷发棒把发尾的头发向内翻卷,打造出蓬松的效果,给人一种饱满感就可以了,很宅很优雅的一款发型哦!

  适合人群:超级爱好者自己动手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