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强劲回归潮人至爱 摩登中分头全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9:34  VOGUE时尚网

  导语:自从90年代初香港四大天王爆红的年代过去以后(郭富城的中分发让无数年轻人效仿),中分发就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是,近几年中分发重回时尚舞台,变得可爱起来。

走在潮流前端的Olsen姐妹
走在潮流前端的Olsen姐妹

    确实,人们说中分头发看起来严肃又呆板也是不无道理,因为对称的头发让人更加注意到脸部的轮廓,如果你五官不够立体完美,中分发可能会让你缺点尽现。但是,近几年中分发重回时尚舞台,变得可爱起来,走在潮流前端的当属Olsen姐妹,中分的波浪长发让她们热爱的波西米亚style更添摩登感。当然,除此之外Jessica Simpson、Zoe Saldana,还有Cameron Diza等等明星都开始梳起中分头了。如果你常看街拍栏目,那些时尚达人们也常以中分头出镜。热爱尝试的你,还等什么?

  不管你是短发还是长发,不管你是直发还是卷发,也不管你是披肩发或者扎马尾,你都可以采用中分的小技巧让自己看起来更特别。

  不过,中分发有什么技巧,才能让你看起来和那些大明星一样呢?

可以稍微偏离一点点中线
可以稍微偏离一点点中线

  技巧一:不一定要严格对称

  如果你的鼻子不是那么的笔直,或者两眼不是在一条水平线上,那么过于严格的中分线可能会突出你并不想突出的东西。其实你可以稍微的偏离一点点中线,这样做依然是中分头,但是看上去就会迷人多了。

只分一部分看上去要柔和许多
只分一部分看上去要柔和许多

  技巧二:只分一部分

  如果你死心塌地的就是想要从正中间开始分,但是又担心看上去死板,那就只分一部分吧,看上去要柔和许多。试着从发迹线的中间开始往后分,但是到后面稍微偏离一点中线。还有一个技巧,依然是中分,不要用梳子,但是用手指随意分出中线,做出个不那么完美的中分线的效果。

街拍中的时尚达人们常以中分头出镜
街拍中的时尚达人们常以中分头出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