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流行趋势 5款让你“改头换面”的大热刘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7:14  嘉人中文网

  导语:如果说发型是整体造型中的点睛之笔,那刘海就是发型中的关键角色!在今年的流行趋势里,多变的刘海一直在唱主角,无论是复古弯月还是侧分露额,再挑剔的你也会选到一款中意的造型。

  复古遮面:

复古遮面
复古遮面

  好似弯月造型的复古遮面刘海最适合前额发量丰满的女孩。唯有厚重的发量才能支撑起这款别具韵味的刘海。

  侧分Bob:

侧分Bob
侧分Bob

  千变万化的Bob造型这次将重点放到了刘海上,二八分的造型将流畅的发型偏置一侧,露出饱满的额头,不仅利落干练,毫无遮挡的额头还能为你的事业带来不错的运气。

  英伦层次:

英伦层次
英伦层次

  这款刘海适合发量较为稀少的女孩,乱中有序的造型能给人以视觉差起到丰满前额的效果。

  夸张几何:

夸张几何
夸张几何

  如果你早已厌恶循规蹈矩一沉不变的造型,那就快快尝试这款颇具线条感的几何刘海吧,精致讲究的细节最适合想寻求创新又一丝不苟的你。

  遮眉齐刘海:

遮眉齐刘海
遮眉齐刘海

  齐刘海有两点优势:其一,如果你上额偏窄,齐刘海是调整面部比例最简佳的发型。从头顶直梳的刘海具有拉伸上庭的效果,从而在视觉上扭转面部比例不协调的缺陷。其二,减龄装嫩的必杀绝技!无论你岁数多大,长相如何,只要选择了齐刘海UP魅力值势在必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