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自然清新 6款最新田园风格新娘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00:08  爱美网

  导语:人们都说女人一生最美的时候便是披上嫁衣的那一刻,那么对于发型的打造也同样是不可马虎对待咯!看多了雍容华贵的新娘发型,你是否想独树一格尝试不一样的style呢?为你带来6款最新田园风格新娘发型,为喜欢自然清新气息的准新娘们作为参考哦!

短发新娘发型
短发新娘发型

  较为少见的短发新娘发型,柔美可爱的BOB头,两侧别上高贵优雅的白玫瑰,气质出尘、宛如花仙子一般的让人心动!

清爽优雅的盘发
清爽优雅的盘发

  清爽优雅的盘发,正面一看并无特别之处,其实脑后却是另有乾坤!在弧度优美的发髻处盘上纯白的茉莉花与翠绿的蔓绳,完美打造出清新的田园气息!

长卷发蓬松地盘在脑后
长卷发蓬松地盘在脑后

  将长卷发蓬松地盘在脑后,搭配上镶满碎钻的宽边发箍,很是高贵迷人,再在耳侧别上一朵亮丽的黄色花朵,顿时整个人都亮了起来!

蓬松自然的挽发
蓬松自然的挽发

  全部发丝都挽到一侧,盘成蓬松自然的挽发,让其在一侧肩头自然垂落。而发顶两侧都别上粉色的大花饰,整体打造出娇俏迷人的田园风!

高贵优雅的盘发
高贵优雅的盘发

  高贵优雅的盘发搭配上S型的小片刘海,很有复古风情。发髻上缠绕着纯白的头纱,完美打造出尘气质!

顺直的偏分刘海
顺直的偏分刘海

  顺直的偏分刘海梳得纹丝不乱,俏皮的小盘发很是可爱迷人,在搭配上宽边的白色发箍和点缀发髻的点点黄花绿叶,整体打造出娇俏的小女人气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