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入秋日本最新流行8款长发:自然可爱的内卷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8:06  昕薇时尚网

  自然可爱的内卷发

自然可爱的内卷发
自然可爱的内卷发
侧面背面效果图
侧面背面效果图

  甜美可爱的脸型,自然也要搭配相应的发型。此款发型选择眉下的齐刘海,有很好的减龄效果。适合头发长度齐胸的圆脸MM。染发采用偏橘色的浅驼色,衬托脸部皮肤更加白皙,采用大号的卷发棒(38mm),后部头发绕2圈即可,前面采用自然的C 型卷发,青春不做作的发型就完成了。

  慵懒的性格卷发

慵懒的性格卷发
慵懒的性格卷发
侧面背面效果图
侧面背面效果图

  当你的头发属于那种完全没有层次感的直发,一般毫无层次感的头发很难打造出时尚的发型。如果你的发型就是如此,那么可以考虑尝试一下这款发型,为了不显得头发过于沉重,建议将头发染成稍微明亮一些的棕色,前发的长度保持在眼线处,并将前发的发梢处卷发定型。同样的,在眼部侧面的延长线开始卷发,采用28mm左右的中号卷发棒一直卷发至发尾处。立体的发卷平衡了缺乏层次感的发型,值得尝试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