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开眼界:日本MM千奇百怪的头上发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7:33  昕薇网

  导读:日本堪称时尚搭配的根据地,千奇百怪的搭配在日本街头都看得到,今天特别说说这头上的装饰物,看看日本MM头上千奇百怪的发饰吧。


超大蝴蝶结发饰

  超大蝴蝶结发饰,只是有些夸张了。


花朵装饰

  有些像头箍,旁边用花朵装饰。在日本习以为常,不过在中国要是戴这么一个东西上街,恐怕有点难度。


黑色蝴蝶结

  黑色蝴蝶结,用普通发带就可以做成这样的形状,只是显得有些“懒散”。


花环头饰

  花环也成为了头上的装饰,只是过过瘾便罢,整天顶着这个,倒有点“猫叔”的意思了。


小蝴蝶结

  日本MM的搭配向来让人惊叹,先不说好看与否,光是动脑子想也要半天,就像这位MM头上的小蝴蝶结,配合整体的造型,非常统一。


头上堆满了各种蝴蝶结

  不知道是在COSPLAY还是平常的打扮,不过头上堆满了各种蝴蝶结,也只有在日本这些才习以为常。(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