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彩迭迭 女明星的发型勾心斗角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0:07  瑞丽女性网

  导语:女明星的战场硝烟弥漫,从服饰妆容身材脸蛋儿到发型,无一不是较劲的元素,看看最新一季的“发型勾心斗角记”,绝对精彩迭迭!

  NO.1张曼玉VS刘嘉玲

张曼玉VS刘嘉玲
张曼玉VS刘嘉玲

  今年短卷发风潮在女王级别的明星中大行其道,刘嘉玲的这款短卷发线条明朗,更具女人味,而张曼玉的齐刘海蓬松短卷发,则显得年轻时尚,更加的优雅迷人呢。

  NO.2吴佩慈VS泰勒-斯威夫特

吴佩慈VS泰勒-斯威夫特
吴佩慈VS泰勒-斯威夫特

  不对称披肩长发在视觉上打破了平衡,显得矛盾并充满流动感,吴佩慈的随性大卷,增添了一份妩媚气质,而泰勒-斯威夫特超顺直感,更具个性和气场,不愧是国际巨星哦。

  NO.3莫文蔚VS杨颖

莫文蔚VS杨颖
莫文蔚VS杨颖

  长卷发绝对是女星最爱的发型之一,撞车也不足为奇,莫文蔚乌黑的中分长卷发,使其的性感气质完全散发出来,而杨颖的齐刘海浅色长卷发,更凸显出超级甜美的小公主味道。

  NO.4孙佳仁VS小S

孙佳仁VS小S
孙佳仁VS小S

  俩位美女的发型、姿势相似度没有100%也有90%,只是发色的差别罢了,孙佳仁选择的棕色显得脸更加的白皙,更具动感和活力,而小S乌黑亮丽的bobo,将时尚感和复古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既性感又知性,魅力四射。

  NO.5郭静VS李小璐

郭静VS李小璐
郭静VS李小璐

  千树万树梨花开,明星也扎堆追起梨花风,郭静的蓬松款,更富灵动气息,棕色的发色则显得轻松活泼,李小璐的梨花发尾向内的弯曲更加明显,瘦脸效果也就更加明显,知性甜美的味道迅速弥漫开来。

  NO.6林赛-罗韩VS泰勒-摩森

林赛-罗韩VS泰勒-摩森
林赛-罗韩VS泰勒-摩森

  童鞋们,麻花辫风潮还在续延哦,充满慵懒浪漫气质的款式最得明星的宠爱,两位新旧街拍女王向我们共同展示出了麻花辫的神韵,要气场就一定要抓准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