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五款漫画齐刘海 瞬间减龄超5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7:05  PCLADY

  导读:想必大家对卡通人物一点都不陌生吧,那些可爱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我们能否从她们身上学到什么呢?想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不妨选择卡通的齐刘海造型吧,一定能够让你看起来如卡通娃娃一样甜美可爱。

  今天编辑推荐五款卡通齐刘海,让你看起来更显年轻有活力。

图注三
俏皮感BOB

  推荐一:俏皮感BOB

  发型点评:蓬松的短发造型是最显青春活力的发型,前面齐刘海与两边头发长度保持一致,在刘海的发尾加入微卷的效果,更显得俏皮可爱。头顶头发打造成大C卷的效果,显得蓬松自然,上蓬下短的效果有效拉长脸型。不用说,你一定会想起那家喻户晓的樱桃小丸子,小丸子的可爱与调皮,甚至有时候的一些小小的无赖,都由于这个可爱俏皮的发型而被点缀的让人忍不住想恰恰她可爱的小脸。

  关键词:微卷 蓬松

  掩龄指数:★★★★★

图注三
内卷BOB

  推荐二:内卷BOB

  发型点评:齐刘海与BOB头是最显年轻的发型绝配,齐平的刘海遮住额头,上部分头发保持柔顺自然,而发尾打造内扣式的效果,完美包裹住脸颊,使瘦脸的效果大大提升,打造V形脸发型,看起来十分甜美可爱,让你看不出你的年龄。《百变小樱》里那个时而温柔可人,时而有点小小的花痴的知世也是有着这样的长发,柔顺而迷人。

  关键词:微卷 妩媚

  掩龄指数:★★★★★

图注三
自然直发

  推荐三:自然直发

  发信点评:较长的齐刘海加上两边弧度较弯曲的卷发,长度保持在脖子处,整体给人甜美清新的感觉。过眉的刘海看起来随性自然,两边的卷发蓬度十足,蓬松的效果在视觉上缩小脸颊的效果,这款甜美的发型一定能够有效帮助掩龄。是不是有点《少年阴阳师》里面的藤原彰子的影子呢?如瀑布般的长发飘逸而自然,一种清新的气质一下子就让看惯了大卷发的人们耳目一新。

  关键词:微卷 蓬松

  掩龄指数:★★★★★

图注三
蓬松中发

  推荐四:蓬松中发

  发型点评:露眉的刘海两边留出几束细细的较短卷发,停留在脸颊,更增添刘海的俏皮感。两边的卷发从中长度开始打造自然的卷发,以随性的弧度散放在胸前,蓬松的效果十分明显,整体发型看起来十分妩媚动人。大家是否会想起《科学的超电磁炮》里面的初春饰利 佐天泪子,她那头可爱而蓬松的头发与她机灵的气质真是太相称了!

  关键词:凌乱 蓬松

  掩龄指数:★★★★★

图注三
个性层次中发

  推荐五:个性层次中发

  发型点评:齐刘海微微内卷的效果,增添刘海饱满的感觉,刘海两边打造短翘的发束,发尾上翘的效果更突显得刘海的特别之处,带点个性化的酷劲,别于一般齐刘海的甜美可爱,而下层头发发量较少,同样在发尾加入卷翘的效果,这样的发型绝对独特。同样有着这款精心设计的个性卷发的还有《人形电脑天使心》里面的小叽,那些细致的设计和剪裁一下子就让整个发型焕然一新。

  关键词:个性 微卷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